北京保研公益基金会联合光明网举办座谈会
时间:2022-09-26 11:13:51 来源: 本站

  在全媒体时代,保险行业新闻宣传工作如何审时度势、抢抓机遇,提升保险行业整体形象,促进业务发展,是当前整个保险行业面临的考题。有鉴于此,2022年9月23日上午,由北京保研公益基金会联合光明网主办的“与真理同行,与时代同步——保险行业与光明网党建引领带动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在京举行。近50家保险总公司品牌部门相关负责人,走进光明网传媒有限公司,就“互联网发展大环境下如何做好保险行业的宣传工作”与光明网相关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

  北京保研公益基金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品牌宣传工作在保险行业企业发展过程中非常重要。聚焦媒体融合的大环境,我们有必要向专业媒体平台借鉴经验,不断学习推陈出新的媒介技术,持续关注宣传形势变化,优化品牌宣传手段,对于网络舆情要密切关注、及时处置,从而为企业发展赢得更加良好的外部环境。
  会上,光明网相关负责人分别对新媒体运营及传播经验、媒体创新技术应用、保险金融传播案例及项目、大数据舆情监测分析管理系统及舆情处置案例等内容进行了分享。
  与会的品牌宣传负责人聆听分享并纷纷表示,将学以致用、加强交流,借鉴专业媒体公司的工作经验,取长补短,充分运用宣传工具为整体保险行业奠定舆论基础,搭建好行业与社会舆论联系的桥梁,创新宣传形式,传播行业“好声音”,营造行业宣传工作团结活泼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