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保研公益基金会举办保险品牌维护建设公益讲座
时间:2019-11-26 15:57:59 来源: 本站

  保险公司在品牌宣传过程中遇到的图片侵权,字体侵权以及与此相关的侵权问题如何解决和处理,一直是品牌宣传部门在工作开展中关注的重点和难点问题。

  2019年10月17日,由北京保研公益基金会主办的保险品牌建设公益讲座在基金会会议室举办,本次讲座的主题是“保险公司品牌宣传系列法律风险处置”。旨在解决品牌宣传过程中遇到的与知识产权相关的侵权问题如何处理和防范。讲座邀请了专业的知识产权律师杨卫华为参会嘉宾进行分享和讲解。
讲座围绕“品牌与法律之间的关系,保险品牌的常见表现形式和使用场景,如何保护自己的品牌权益,如何应对被主张侵权”等四个常见问题展开。

  讲解环节,杨律师就商标,企业名称,企业VI设计,企业域名及自媒体等知识产权领域容易侵权的重点问题和大家进行交流和互动,讲解过程中和大家分享如何防范和有效避免侵权。参会嘉宾就平时工作中遇到的疾首问题也在本次互动环节和律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中国保险公益联盟成员单位和保险品牌维护建设专项基金支持单位共15家公司参加了此次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