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险公益联盟
首页/公益行动/中国保险公益联盟
中国保险公益联盟筹备会议在北京保险研究院召开
时间:2017-07-24 21:11:57 来源: 本站

201768日下午,中国保险公益联盟(以下简称“公益联盟”)筹备会议在北京保险研究院507会议室召开。公益联盟成员单位华夏人寿,长城人寿,信达财险,中韩人寿,易安财险,天安财险,合众人寿,弘康人寿,爱心人寿等单位领导或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北京保研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冯澍在筹备会议上介绍了北京保研公益基金会的概况及中国保险公益联盟的前期筹备情况。冯理事长首先介绍了宁波,宿迁及北京石景山保险产业园与北京保险研究院的合作情况。接下来,冯理事长介绍了中国保险公益联盟拟开展的工作,中国保险公益联盟将成立各种专业委员会,设立子基金,建立统一的公益平台,包括公益项目、保险媒体、公益志愿者、公益培训、经营及国际公益交流等平台。冯理事长还介绍了北京保研公益基金会将举办保险科技创新40人论坛,在保险科技创新方面和保险公司互动起来。最后冯理事长希望联盟成员单位都团结起来,在公益项目方面加强合作,提升共同的品牌形象及影响力,也希望给中国保险公益联盟多提建议和意见。

北京保研公益基金会中国保险公益联盟筹备组副秘书长汪波涛在会上作了中国保险公益联盟筹备工作报告。据了解,公益联盟在筹备期间参与了内蒙古乌兰察布儿童福利院公益扶贫捐赠,第六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新大赛公益宣讲及贵州宝贡小学公益捐赠等大型公益活动。希望通过公益活动真正实现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公益让未来更光明。

与会领导和代表纷纷表示,希望加入中国保险公益联盟后,联盟成员单位能团结在一起,发挥集本智慧,一起做公益,共同提升公司的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