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险公益联盟
首页/公益行动/中国保险公益联盟
“新闻事件策划与传播技巧”公益讲座在北京保研公益基金会举办
时间:2019-12-11 14:26:07 来源: 本站

  策划对于新闻报道来说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一次成功的新闻策划不仅可以提升新闻价值、读者关注度、社会影响力,还可以带来强烈的社会效应。这也是众多新闻人一直追寻“内容为王”、“深度报道”的目标。如何进行新闻事件的策划并有效传播是新闻人以及企业宣传负责人关注的重点和不断学习的过程。2019年12月6日下午,由北京保研公益基金会举办的保险品牌维护建设系列公益活动之“新闻事件策划与传播技巧”讲座在基金会举办,就如何进行新闻事件策划与传播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公益讲座现场。
  本次讲座特邀资深财经保险媒体人崔启斌老师和参会嘉宾进行分享,崔老师以近20年媒体从业经验从新闻“价值观”,新闻背后的功课,新闻策划的门道以及新闻传播的技巧等四个方面结合生动的行业案例进行了分享和互动。

                             公益讲座现场。
  分享过程中,参会嘉宾就各自公司的具体新闻事件如何进行策划报道,新闻宣传的亮点和重点以及如何扩大宣传范围,提升传播的影响力和崔老师进行了探讨和互动。
  中国保险公益联盟成员单位和保险品牌维护建设专项基金支持单位共15家公司品牌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公益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