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春送温暖,助力乡村振兴”北京保研公益基金会 爱心捐赠活动在青海循化县举办
时间:2023-02-28 11:20:46 来源: 本站

初春的寒意封不住情意的温暖,2023年2月24日上午,由北京保研公益基金会联合北京华大保险公估有限公司举办的爱心公益捐赠活动在青海省循化县第四中学举办。循化县教育局马德昌副局长,北京华大保险公估有限公司乔红波董事长,北京保研公益基金会汪波涛秘书长,第四中学韩玉福校长以及中再保险集团挂职干部等嘉宾参加了本次活动。



据了解,循化县第四中学(原循化县民族中学)创办于2001年3月,是全国唯一一所撒拉族民族中学,由原街子学校初中部与查汗都斯乡中学合并而成,服务范围为街子镇全部和积石镇、查汗都斯乡部分村庄。原学校座落在积石镇伊麻目村,2007年10月搬迁到现校址,2022年5月更名为循化撒拉族自治县第四中学,学校教学设备和教学设施相对比较落后。


北京保研公益基金会联合北京华大保险公估有限公司为循化县第四中学捐赠价值10万元的教学设备,极大地改善了学校的办学条件,创造了更加优化的学习环境,同时也在全体师生心中传递了温暖和希望。



在捐赠仪式上,北京华大保险公估有限公司董事长乔红波表示,“服务真情、发展倾情、回报深情”是公司的核心价值观。在企业发展做大做强的同时,要时刻怀着颗感恩之心,积极回报社会,通过此次爱心捐赠行为,能够在社会上倡导爱心风尚,让全社会都来关注我们身边的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和事,华大保险公估公司后续将会继续与基金会等社会组织友好合作,健康、有序地开展各类公益活动,为建设和谐社会和实现“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

“希望第四中学全体师生把爱心化作工作和学习的不竭动力,进一步凝聚全体教师的敬业精神,切实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持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最大程度发挥教学设备效益,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不辜负爱心人士的殷切希望,”循化县教育局副局长马德昌和第四中学校长韩玉福在捐赠仪式上表示。

北京保研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汪波涛表示,少年智刚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代表着祖国的希望,无论社会还是个人都应为之倾注最大的关注与帮扶。作为公益组织,我们更是义不容辞。北京保研公益基金会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公益让保险更光明”的理念,弘扬保险大爱的精神,助力乡村振兴。

整个捐赠活动在热闹欢乐的气氛中结束,捐赠仪式由中国再保险集团驻循化县品牌局挂职干部贾广华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