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中国人民保险博物馆参观交流公益活动 在中国人保大厦举办
时间:2021-07-13 19:46:54 来源: 本站

一部保险史,半卷人保篇。2021616日,作为中国人保向建党百年的献礼,中国人民保险博物馆在西长安街88号中国人保大厦正式落成并迎来开馆。202179日由北京保研公益基金会主办的系列公益活动之“走进中国人民保险博物馆参观交流”公益活动在北京中国人保大厦举办。30家保险总公司品牌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参观交流活动。

中国人民保险博物馆作为长安街首家金融企业博物馆,主要展厅分为:历史沿革,红色血脉,创建历程,成立初始,坚守时期,复苏成长,市场竞争,分业经营,承继品牌,股改上市,整体改制,发展转型以及创新变革等几部分。整个博物馆通过场景复原、互动屏、投影等全新方式进行展示。


此次公益参观活动对参会同业在各自公司史料的收集与整理,品牌宣传的方式与技巧以及博物馆的布展与设计等方面均有很好的借鉴和参考作用。